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2:31:04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活动通知】关于组织我院学生参加2022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1 06:31:47 阅读:3400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2022年,我院广大青年师生积极投身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表彰先进,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和激励更多的青年师生参加志愿服务,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校团〔2023〕6号)精神,现组织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参加此次评选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和范围

开放教育学院各类在籍在册青年学生和青年教职工、团干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到2022年12月31日止)。

二、评选条件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在志愿服务和学习、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三)热衷志愿服务工作,在2022年积极组织或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成绩突出。

(四)自觉维护志愿者形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五)参加志愿服务时间较长,事迹感人,公认度高。

(六)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乡村振兴等工作中有突出表现。

三、评选程序

(一)各班级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对照评选条件组织评选,确定候选人名单。

(二)候选人认真填写《安徽开放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见附件),并如实提交相关事迹证明、获奖证明材料。

(三)学院汇总材料、组织审核,报送至学校团委。

(四)学校团委审核申报材料,结合2022年度志愿服务情况,进行综合评定。

(五)评审结果在校内公示。公示无异议,确定表彰名单。

四、表彰

学校团委将于2023年“五四”青年节前开展表彰活动,印发表彰决定,对评选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予以表彰。

五、要求

各班主任应根据要求认真组织,坚持民主、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评选条件严格把关,对候选人准备材料进行指导和审核,并于4月26日前将评选材料(申报表电子版、事迹和荣誉证明材料电子版)报送学院团总支蒋老师处,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安徽开放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申报表

 

2023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