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2:42:26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活动通知】关于组织学院师生参加“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5 08:17:55 阅读:3258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展现师生艺术风采,增强民族文化自信,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的通知》(国开学生函〔2023〕1号),安徽开放大学拟举办“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现就我院师生参加比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是安徽开放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教育重点活动之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引导师生广泛参与,充分激发安徽开放大学办学体系全体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

二、大力宣传动员。按照《安徽开放大学“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实施方案》(附件1),要求要充分利用职工大会、班会、班级群等对师生进行广泛宣传,积极参赛,推荐优秀作品。

三、奖项设置。本次书法大赛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和组织奖,对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奖金鼓励。

四、上报材料。师生按照附件1要求提交参赛作品,同时提交《“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作品推荐表》(附件2)电子版,学生参赛材料由班主任汇总后上报学院,教职工参赛材料直接上报学院,上报截止时间均为2023年5月9日。

五、联系人及方式。汪老师,电话0551-63630129

 

附件:

1.安徽开放大学“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活动实施方案

2.“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师生书法大赛作品推荐表

 

开放教育学院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