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0:22:1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组织师生参加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5 16:39:45 阅读:1092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4月12日起,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这一主题,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反邪教警示教育进高校”等系列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2023041401.jpg

通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全院师生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有了直观的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坚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观念,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忠诚践行者。

开放教育学院:蒋平;审核:马宁;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