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23:34:13

校友空间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校友空间

我院钱龙兵同学荣获安徽电大机电类CAD/CAM建模仿真设计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4-07 10:00:19 阅读:15953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我是钱龙兵,2015年春机械设计及自动化专业的一名学生,很荣幸获得安徽电大机电类CAD/CAM建模仿真设计一等奖,在此特别感谢班级辅导员和比赛指导教师李正老师的支持和帮助。对我们参加比赛的学生来说,能获得该项荣誉是对我在设计中付出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学生在专业方面继续努力钻研的激励和鼓舞。

我在2015春报名参加开放教育学院机械本科的学习,后又到了苏州工作,虽不能直接参加老师的面授教学,但在辅导老师和同班同学的热心帮助下,促使我的学习能力不断提升。在多年的工作经历中深知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所以学习不敢丝毫懈怠,只有通过不断学习新的专业知识,才能在工作中把知识运用起来,适应工业技术日新月异的发展。

 我参加这次机电类CAD/CAM建模仿真设计大赛,从零部件建模、整体装配、装配的分析、运动仿真及数控加工仿真,工程图纸出图等整套流程的学习制作,更进一步巩固数控仿真加工软件、3DSolidworks的应用能力提升。通过设计大赛使我对学无止境有更深的体会,原来只是学习软件的建模、装配,而很少去做动画效果,还有仿真这样一整套系统的学习和应用,通过这次系统接触与学习,让我对SW软件中插件的学习及加工产生了更大的学习兴趣。实践说明,只有通过不懈的努力和不断的研究,我们才能制造出更好的产品。

掌握专业机械和电气专业知识是我多年努力学习的方向,再次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在您们的鼓励和指导帮助下获得该项荣誉,会使我个人对工作变得更热心、更激情、更自信。

201604111711195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