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22:20:03

助学服务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助学服务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使用说明(2019春学期及以前)

发布时间:2017-04-19 13:45:44 阅读:8300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发布时间: 2016-11-3 16:32:51 被阅览数: 886 次 来源: 教务科 


自2014年秋学期起,《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原《开放教育入学指南》、《开放教育学习指南》)全部迁移至“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完成,网址http://www.ouchn.cn。以往学期未取得该课程合格成绩的学生均需到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重新完成该课程考核,以往形考平台取得成绩不再有效。

在此基础上,2016秋学期开始,国家开放大学基于“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开展的一类新型课程考核方式,即为“网络核心课程”。 需要通过“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完成课程的学习和形成性考核任务。

到2017秋学期,原国家开放大学(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形成性测评系统不再使用,所有涉及统设必修课程基于网络形成性考核全部迁移至“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完成。

本操作说明,以《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课程为例,简单演示了“国家开放大学学习网”的登录和操作步骤,如下:

不同的课程,其课程页面有所不同,需仔细阅读页面上的说明,按照要求完成课程网上学习任务和各项考核任务,并及时提交。


咨询联系方式:

教务科:0551-63638331;教学科:0551-63631733/63647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