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8:16:12

校友空间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校友空间

我院喜获国家开放大学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1-20 13:56:19 阅读:14662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公布了2019年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评审结果,由我院推荐报送的视频作品“上海恩太部门沟通面临的困局”荣获视频作品一等奖。该作品是由我院2018春工商企业管理专科学生方艳艳、葛旋和王青三人共同完成,指导教师为我院教学科刘丽老师。

国家开放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专业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从启动到评审,历时7个月,首次引入视频案例设计方案,旨在深化工商管理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专业品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教学科接到安徽电大通知后立刻开展动员工作,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经过逐一甄选,最终确定“上海恩太部门沟通面临的困局”这一作品上报安徽电大,并由安徽电大推荐报送国家开放大学,最终荣获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我院深化改革创新,提升专业品质的重要成果;是培养学生分析能力、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增强岗位技能,实现专业培养目标的重要见证。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开放大学需要我们坚持内涵发展战略。我们要以此次获奖为契机,树立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的发展观,提高学习支持服务水平,为安徽电大的教育发展事业添砖加瓦!(通讯员:蒋平;审核:汪涛;编发:赵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