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5:30:49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师生参加“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青年大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6 23:20:24 阅读:1358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5月4日,国家开放大学举办“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办学体系青年大联学,国家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松在联学活动上致辞,活动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直播课堂、国开终身教育平台、央视频等平台播出。学院组织全体青年教职工集中收看,各班主任组织学生自行收看。

2023050401.jpg

李松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广大国开青年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能保持对阅读的热爱,从阅读中汲取智慧,涵养精神力量,在奋斗中勇担时代使命。来自国开总部、陕西分部、河北分部、厦门分部、福建分部、浙江分部、上海分部的体系青年代表以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为主线,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的奋斗故事,结合亲身实践与所思所悟,以真挚朴实的语言诠释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建功之心。

2023050402.jpg

大联学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表示,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参加此次大联学活动格外有意义,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汲取了奋进前行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把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的“大蓝图”,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新时代国内一流开放大学贡献智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

(开放教育学院:蒋天虹;审核:马宁;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