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20:16:54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10:02:54 阅读:1466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读原著”活动。

2023042302.jpg


活动中,同志们集体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一体推进各项工作安排。

在读书分享环节,学院4位党员同志原原本本领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部分章节内容,台下党员们跟着领读人逐字逐句边听边思考,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积极参加调查研究,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把“党员读原著”活动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持续开展下去,旨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提高思想觉悟、增强能力本领、破解发展难题、服务广大师生,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开放教育学院:赵荣亮;审核:马宁;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