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1:14:05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员活动日】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三问”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2:50:05 阅读:1741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5月30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室开展主题教育“三问”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02305300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和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等。

会上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三问”展开交流。大家分别就“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谈个人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加强工作成效的措施。

大家表示,经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通过学习,感觉到作为高校教师,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努力做到学之求深、信之求诚、用之求效,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学到的理论和方法指导实际工作。

(开放教育学院:赵荣亮;审核:马宁;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