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3:22:3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员活动日】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回顾共青团百年征程,激发青春无限力量

发布时间:2022-06-10 22:48:07 阅读:5947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6月8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支部组织员周燕主讲,全体党员参加。

2022060802.jpg

党课以《党领导下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诞生与成长启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题,从“百年华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生命之源:伟大的党,缔造光荣的团”“启示之光: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年来紧跟党奋斗的重要经验”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领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党课指出,在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过程中,广大教职工用宝贵的青春时光为之添彩,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当前学院招生、教学和管理等各个岗位,仍旧活跃着青年教职工的身影,他们已成为工作中的骨干力量。

党课内容详实,丰富了大家对于中国革命史和青年运动史的了解,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党课深入浅出,带领大家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共青团百年征程中,激发出青春无限力量,坚持立足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支持服务。

(开放教育学院:赵荣亮;审核:刘盛峰;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