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2:41:27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主题教育】学院赴长丰县开展实践教学和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3 10:37:03 阅读:1351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


4月27日上午,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和学生代表赴长丰县,分别在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和校外实践基地合肥吴山挂面食品有限公司造甲乡生产基地开展实践教学和调研活动。

2023042701.jpg

在中共合肥北乡支部纪念馆,参加活动的党员接受了一场党性教育。大家瞻仰了崔筱斋烈士塑像,通过纪念馆内展出的史料,了解了革命先烈创建合肥地区第一个党组织——北乡党支部、领导开展双河集暴动等革命运动的光辉历史,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勇争先。

2023042702.jpg

参观结束后,大家前往合肥吴山挂面食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该企业是学院学生的创业项目,大家深入生产车间,并就企业新品研发进展、发展战略规划等生产经营情况进行细致的调研了解,围绕大学生“双创”经验分享、学校“双创”教学设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话题开展了热烈地讨论。通过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学院的创新创业教学工作,推进学院更好地服务学生和社会。

(开放教育学院:邹斌;审核:马宁;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