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0:32:24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0 21:07:13 阅读:5711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6月8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支部书记、院长刘盛峰主持。

2022060801.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准确指导工作实践。会后,大家通过工作群分享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甘于奉献,争做“四有好老师”,按照“时代新人”的要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成才;作为高校教师,要将思政内容有效融入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使专业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为推动课程思政和思政课程高质量建设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学深悟透用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创新形式载体,交流学习成果,促进学思践悟,推动学学相长、学用相长,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还开展了安徽开放大学办学体系第七届“三育人”先进个人推荐,号召大家要在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关心爱护学生,为人师表,师德高尚,向先进个人看齐,争当先进个人。

(开放教育学院:赵荣亮;审核:刘盛峰;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