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7:59:51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18:06:58 阅读:3350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11月30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F202教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刘盛峰主持。

2022113001.jpg

刘盛峰以《教育科技人才支撑强国建设》为题,从深刻把握教育、科技、人才的逻辑关系,深刻理解教育、科技、人才的地位作用,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的内在主线 ,深刻认识教育、科技、人才的历史使命等方面,阐明了教育、科技、人才三者的关系是辩证统一的。教育是源源不断造就高素质人才的基础,人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支撑;教育又是科技力量可持续发展和创新要素可持续供给的保障;科技进步可以不断改善教育环境。教育是基础,科技是关键,最终靠人才。

通过宣讲,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增强了信心。大家认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必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业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育人质量,持续增强贯彻实效,为奋力推动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开放教育学院:赵荣亮;审核:刘盛峰;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