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1:24:54

教学辅导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教学辅导

关于组织收看2021秋季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 09:34:00 阅读:14988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学科

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放教育班主任、各位学员:

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将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开学第一课:百年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现将参加活动的事项通知如下:

1.  开院全体教职工于9月6日上午10:00前往F202教室统一收看。

2.  请各位开放教育本专科班主任收看2021秋季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并组织所带班级的学生收看。

3.  收看方式:本次直播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快手号、国开在线 bilibili 站、国开在线抖音号、国开在线百度直播、国开在线腾讯直播等同步播出,可通过访问以下地址或扫描二维码参与。

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直播网址集合页面:

http://oss.ouchn.cn/ouconline/kx/dykxx/dyk.html

手机二维码:

开学第一课二维码.png

4.  收看要求:请班主任收集学生观看的照片。以班级为单位打包,以及班主任本人收看的照片通过QQ发给教学科蒋平老师,照片文件请以班主任或学生姓名命名。照片应有开学第一课画面并请收看人出镜。直播时请班主任在班级群内组织讨论,讨论的相关截图及学生发表的观看感想等随班级照片一起发送。

 

开放教育学院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