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9:54:42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党员活动日】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02:15:52 阅读:4002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10月12日下午,开放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F202教室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支部书记刘盛峰主持。

2022101201.jpg

大家通过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重要讲话和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篇目《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刘盛峰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布置。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本学期综合教学检查、安徽开放大学体系办学评估整改和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迎评工作,抓紧修订完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目录;所有教职工应熟悉迎评工作“应知应会”内容;班主任应督促学生线上学习,进一步提高直播课学生到课率。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学校工作要求,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做到“非紧要不离肥”。要切实做好学院招生办学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开放教育学院:赵荣亮;审核:刘盛峰;编发:温家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