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15:13:39

教学安排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教学安排

关于组织收看2022春季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2-25 08:47:13 阅读:14076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学科

关于组织收看2022春季学期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的通知

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开放教育班主任、各位学员:

    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初,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松将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开学第一课:“求学国开,逐梦未来”,请大家收看。

一、播出时间:

2022 年 2 月 28 日上午 10:00,预计约 30 分钟。

二、收看方式:

本次直播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新华网新华号、国家开放 大学 bilibili、国家开放大学快手号、荟学习、国开在线直播课堂、 国开在线抖音号、国开在线百度直播等同步播出,可通过访问以下地址或扫描二维码参与。

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直播网址集合页面:

http://oss.ouchn.cn/ouconline/kx/dykxx/3Fvm67Y.html

手机扫描二维码:

文本框: 国家开放大学 开学第一课 开学第一课收看二维码.png

三、收看要求:

开放教育学院教职工请于2022年2月28日上午10:00前往F202教室统一收看。

请班主任组织本班同学收看,并收集学生观看的照片。照片应有开学第一课画面并请学生出镜。将学生收看照片和班主任本人收看的照片于2022年2月28日12:00前通过QQ发给教学科蒋平老师,照片文件请以班主任或学生姓名命名。直播时请班主任在班级群内组织讨论,讨论的相关截图及学生发表的观看感想等随班级照片一起发送。

开放教育学院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