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13:25:25

教学安排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教学安排

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学院教学安排表

发布时间:2019-09-20 14:30:30 阅读:27311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学科

课表说明:
1,本学期教学周为校历4~16周,各门课程在12月20日之前结束。
2,本学期所有专业课程9月23日(教学周第四周)以后开始上课,19秋新生请于9月23日,24日按辅导员通知参加入学教育。上课时间均为:晚间19:00~21:10。
3,少数课表标注为“集中辅导”的课程暂不安排面授,具体上课时间由辅导员另行通知。
4,单双周以校历所标周次为准,5,7,9等为单周,4,6,8等为双周。校历请参见开院主页(https://www.ahtvu.ah.cn/kfxy/detail?id=hej-al2qxjjfdnqqjn5lag)。
5,授课时间栏内写有数字的课程,数字即为面授课的周次安排,周次同样以校历为准。
6,请同学们关注开院网页上每天更新的"今日课表"。具体上课教室请以今日课表1楼大厅电子屏显示为准。
7,辅导地点前带有F的教室均在南侧辅楼,其他教室在北侧主楼,辅楼与主楼在各楼层均有通道相连。请务必注意教室位置。
8,部分公共课分班上课,在课程名称一栏可以看到各自专业所属的班次,在大屏幕上会显示各自班次的授课教师和地点。


课表更新:

非营利组织管理调整到周三晚(15周),地点调整为F307

修正了部分课程的学分和学时

调整了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的教室(302)

修正了19春学前教育专科形势与政策的上课时间-周三晚(9,15)

修正了19春法律事务专业的课程时间冲突:刑法学(1)周次调整为周四(4,10,11,15)

修正了部分漏写授课教师和授课地点的课程
18春物业专科 商务谈判实务 授课时间调整为周三(7,11)
计算机网络/C语言程序设计 调整教室
19春社会工作本科:社会保障学调整教室为F206

18秋计算机本科:计算机网络调整教室为F204

19秋计算机本科:C语言程序设计调整教室为F204

广告专科《构成》上课周次调整为周一(4,5,7,8)

学前教育专业《人文社会科学基础》上课周次调整为周四(6,7,14,15)

人文英语2 授课地点改为 506 教室

18秋汉语言本科 文论专题 周次调整为(6 10 13 16)(第9周调到第10周)

调整了17秋、18春、18秋广告学专科的开设课程



附件:2019年秋季开放教育学院教学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