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开放教育学院(安徽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7:48:11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 学院首页 > 学生活动

【活动通知】关于组织收看“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国家开放大学办学体系青年大联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04 10:36:57 阅读:3846 来源:开放教育学院教务科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按照教育部党组开展“读书行动”的要求,切实增强历史自觉和文化自信,在广大国开青年中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打造“书香国开”,国家开放大学将在“五四”青年节举办“讲读书故事做奋进青年”办学体系青年大联学,请我院广大开放教育师生积极参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联学主题

讲读书故事 做奋进青年

二、联学目标

通过讲述读书故事,组织办学体系青年在线联学,分享学习体会,激励广大青年奋进新国开,建功新时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三、播出时间

2023年5月4日14:00

四、联学要求

1.开放教育学院青年教师集中收看大联学活动;

2.开放教育学院开放教育班主任认真组织班级青年学生收看大联学活动,并收集学生收看的场景照片,组织学生撰写心得体会。

五、收看方式

大联学活动通过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直播课堂同步播出,可通过访问以下地址收看:https://le.ouchn.cn/Event/5f20fe2e-582d-1c77-cb5f-1cfbecb2b7da

 

QQ图片20230504103253.jpg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