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19:14:56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网络园区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05:23:39 阅读:6368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10月2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主持。


WPS图片编辑.png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此外,报告提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在方法论上体现系统观念,强调战略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对我们未来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了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


支部全体同志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和感召下,勇担使命立德树人,全面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汪凌峰;审核:钱丰收;编发:陈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