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9:05:27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池州职业技术学院来园区商谈自考助学合作

发布时间:2021-10-13 05:39:42 阅读:880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10月11日下午,池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海龙,基础教学部主任汪芳琳来访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双方就自学考试助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教育厅高教处梅梅主任、园区管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图片1.png


梅梅表示应密切高校间合作交流,共同谋划,更好的为自考生学习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对网络园区提出加强平台资源建设,确保高质量服务合作高校及学生的要求。

 

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自考助学模式满足当下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学习需求,计划尽快达成合作,组织自考学生上线学习。园区管理中心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近期自考助学方面的工作进展,双方就小学教育专业线上助学课程相关内容交换了意见,围绕合作协议进行了深入座谈。

 

园区下一步工作,将加快各专业资源建设,完善平台相关功能,提高合作服务质量。

通讯员:荆华、张艺璇;审核:李翔;编发:张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