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5:18:02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六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08:37:39 阅读:8588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11月16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在19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图片1.png


根据会议安排,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新版党章较旧版共修改50处,修改后的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新鲜经验,以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新党章,并在学习交流中表示要牢固树立党员意识,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把党章的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还开展了支部讨论,表决通过入党积极分子人选。


(通讯员;张桂娟;审核:钱丰收;编发:王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