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9:17:35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7 03:52:41 阅读:6102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勇毅前行”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图片1.png 

 

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等内容,做到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学,并在支部内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活动,多位教师结合近期所学所思进行了分享。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希望全体同志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切实践行初心与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力实现一流开放大学建设的实际本领。


(通讯员:汪凌峰;审核:钱丰收;编发:陈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