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23:55:49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06:45:15 阅读:9745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2022年1026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以“贯彻学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本次活动在网络园区党支部QQ群举行。

根据活动安排,在集中学习阶段,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在自主学习阶段,党员同志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等学习材料。


支部党员结合所学内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字字铿锵、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感召力、理论穿透力、历史震撼力,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在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提到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重任在肩,应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聚焦“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脚踏实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积极推进各级各类教育统筹协调、创新发展,从而建立起结构合理、完整的国民教育和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通过加快教育数字化,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这些论述精神为园区建设和学分银行建设提供了好的指引和方向。 

 

(通讯员:陈利利;审核:钱丰收;编发:陈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