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08:51:5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石家庄铁道大学(合肥教学点)来访园区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4 04:58:35 阅读:2423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1110日,石家庄铁道大学合肥铁路工程学校教学点负责人洪绿洲老师一行来访继续教育网络园区考察交流,园区管理中心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与交流。


园区管理中心负责人对来访人员表示欢迎,介绍了网络园区的主要职能和发展历程,并重点向来访客人介绍了近年来省内外高校基于园区平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表示将为园区入驻高校开展远程化教学改革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


洪绿洲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合肥教学点)办学服务情况,对网络园区在服务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办学过程中所做的各项工作表示高度认可。


园区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园区平台的功能架构,并演示了线上教学基本流程。双方还就线上教学管理、课程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合肥铁路工程学校系石家庄铁道大学合肥教学点,始建于1974年,由安徽省教育厅直接管理的一所中等职业学校,该校系全国首批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通讯员:陆洲;审核:钱丰收;编发:陈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