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20:29:12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十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03:17:09 阅读:5962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2022年11月16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图片1.png


根据活动安排,在集中学习阶段,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同时学习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孙春兰(人民日报)》和《安徽开放大学:以“硬招实招”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发展中亮成绩见实效(光明日报)》等学习材料。


在自主学习阶段,党员同志自学了《坚持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共产党员网)》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共产党员网)》等学习材料。


支部党员结合所学内容进一步认识领会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热潮。抓好大学习,做到学深学透;要抓好大宣传,开展宣传宣讲工作,推动入脑入心;要抓好大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契合继续教育领域实际的目标思路举措。


通讯员:陈利利;审核:钱丰收;编发:陈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