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6:03:09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8 09:32:01 阅读:1856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9月28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参加学习。


2.JPG


党课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围绕着“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三个内容讲述。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


1.JPG


党课指出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在前进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提升工作能力的真招实策,立足工作创新实践,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通讯员:莫灿灿 审核:钱丰收 编发:张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