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20:13:14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四次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0:34:12 阅读:5788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928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在19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翔主持,部门党员同志参加。


图片1.png

 

根据会议安排,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在信中,习近平嘱咐师范生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砥砺品格,增长传道授业解惑本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回信精神,倍感亲切和幸福,又深感责任重大。


历史和现实告诉我们,只有强师资,才有强教育,只有强教育,才有强国家。作为学校教师,我们要有爱岗敬业、忠诚教育的奉献精神,要有关心集体、团结协作的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笃行者和践行者。坚持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立足岗位,拼搏奋斗,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张桂娟;审核:钱丰收;编发:王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