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8:21:19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13 09:58:57 阅读:1723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9月28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做新时代高校教师”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图片1.png


上午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产安全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


下午大家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视频,随后又集中学习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实施新修订的教育法的通知》以及《安徽2名高校教师被通报批评存在科研不端行为》警示案例。


在深入学习后,同志们针对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教学和工作中做到赓续红色血脉,做到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以及在开放大学发展的新时期,自身融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中去展开了研讨。同志们表示要以党史教育为依托,结合社会、学校及继教园区、学分银行建设发展情况,学好党史,塑好师德,守好底线,提高廉洁自律的要求。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职业光荣感、历史感和社会责任感,持续推进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向社会输出正确的价值观、历史观、思想观。

 

                                                                                                                   (通讯员:汪凌峰;审核:钱丰收;编发:张艺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