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安徽省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自学考试助学服务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合署)!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18:33:43

支部活动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支部活动

支部开展2021年第十次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05:09:22 阅读:1767 来源:安徽继续教育网络园区管理中心

2021年1021日,学院党总支网络园区党支部开展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抓好师德师风教育坚持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10.JPG


根据活动安排,集中学习研讨阶段,全体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及“人民教育家”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高铭暄教授的先进事迹。自主学习阶段安排支部党员学习的内容包括教育部就《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答记者问及《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支部党员结合所学内容纷纷发表学习心得,通过学习教育,在工作中用真理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为民造福;结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文件精神和教学实际,坚持育人为本,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建设更高质量的继续教育师资队伍,做好本职工作,为继续教育事业稳步发展做努力,推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王傲斐;审核:钱丰收;编发:王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