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21:57:3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教务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09:09:54 阅读:855 来源:教务处

2022年9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教学教务联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法与教育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与建筑工程学院、农业与医疗卫生学院、开放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就课程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工作、网上教学工作、制度完善、国家开放大学教育教学评价试点工作、课程思政建设“七个一”专项活动、“一网一平台”推广应用等进行了讨论研究和部署安排。


6E45F5F1F578644FA54B36415B7A9951.png


会议强调,要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发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推进教学工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国家开放大学分部办学评估的迎评工作,提高直播教学水平,加强对基层办学单位和师生的支持服务,大力推进一体化教学,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暴雪静;审核:黄敏;编发:暴雪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