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17:52:14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24 08:19:56 阅读:1277 来源:教务处

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93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展开热议。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始终坚持人民至上”专题的内容。

1111.jpg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感振奋、备受鼓舞,更加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创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的根本所在,更加自觉全身心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师德、正师风、强师能,为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以相互问答的形式共同学习了《安徽开放大学迎评工作应知应会》。

(教务处:宋静静;审核:黄敏;编发:李莎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