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08:33:2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顺利完成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士学位英语考试

发布时间:2022-11-25 15:41:09 阅读:2355 来源:教务处


11月12日,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秋季学士学位英语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校长郑汉华,校党委副书记张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在考试期间巡视了各考场,国家开放大学通过视频监控对我省考点进行了远程巡查。


20221122a_副本.jpg


2022年秋季我省共有3796名考生参加学位英语考试,考生人数居全国之首。本次考试首次采用机考方式进行,首次对考生进行人脸识别核验,首次对所有考场进行视频监控。全新的组考方式叠加,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使考试工作面临严峻风险挑战。


为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学校高度重视,多次协调、统筹安排,在省内设置9个考点方便学生参考。为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印发了学位英语考试疫情防控提醒,及时向主管单位备案报告组考方案,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保障考试各环节落实到位,11月10日,学校召开学位英语考试培训会,各考点主考、考务负责人、考试工作人员及省校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考试工作提出要求,对考试组织进行了培训。


20221122c_副本.jpg


考试期间,学校安排专人在视频监控中心对各考点组织考试情况开展全过程、全考场、全覆盖监控,确保入场核验规范标准、考试环境风清气正,并于考试结束后按要求进行了考后核验,本次考试安全平稳结束。


我校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创优提质”战略,坚决响应“治考”要求,坚决维护考试纪律,坚决整肃考试风气;积极应对各种变化,积极总结组考经验,积极做好考生服务,以规范有序的考试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务处:楼枫;审核:黄敏;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