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5:13:43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0:56:19 阅读:1177 来源:教务处

9月2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932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九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侯宗平主持。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编;再次学习了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和典型案例等,支部党员还共同观看了介绍“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刘贵今、张桂梅等先进人物风采的视频。


支部书记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来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相关情况,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主题实践活动做了部署和要求,进一步要求支部双肩挑教师通过学习,要做到懂政策、知准则、存敬畏、守底线,并就支部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随后,党员们积极发言,交流学习心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落实师德师风建设要求,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积极向张桂梅等先进模范学习,突出师德养成,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教务处:贾礼远;审核:侯宗平;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