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19:54:00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全省办学体系相关人员参加国家开放大学教务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2-11-25 15:39:11 阅读:2300 来源:教务处


11月15日—18日,国家开放大学教务部举办开放教育教务管理系列线上培训会。我校组织全省办学体系市、县级开放大学及相关学院负责教学教务管理、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包括招生管理、专业及课程管理、学士学位工作、学籍管理、考务管理、考风考纪管理等6个方面。主讲人细致全面的讲解,让全省参训人员对国家开放大学教务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准确的把握。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学校及时转发国家开放大学的培训通知,要求各参训单位采取集中参训与自主参训相结合的方式做好本单位的培训组织,加强考勤督查,确保参加人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新闻图片_副本.png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合肥开放大学长丰工作站欧阳彩琴老师说:“培训让我深化了对招生、课程管理、考务工作的认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对今后做好教学教务管理服务工作起到了很好地促进作用。”芜湖开放大学杨楠老师表示:“教务管理工作关系广大学员切身利益,也需要高度的责任心,新平台的功能较之前更加丰富合理,我们需要加强对各项具体问题的学习,尽快熟练掌握,更好地为广大学员服务。”


在今后的开放教育教务管理工作中,全省办学体系教务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落实“创优提质”战略,强化体系教学教务管理的水平和能力,规范落实教学过程,为全省开放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教务处:楼枫;审核:黄敏;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