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22:20:4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专项督查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10-09 00:57:33 阅读:1288 来源:教务处

2022年9月28日下午,安徽开放大学通过云教室召开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专项督查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诸咸斌出席会议,各市级开放大学、直管县开放大学分管教学、质量管理、办学评估工作的校领导,教学管理、质量管理、评估工作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通过视频参加会议,学校教务处、招生与系统办、各教学学院、开放教育学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安徽开放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检查结果,部署了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和体系办学评估专项督查工作。

诸咸斌指出,要认真贯彻国开综合教学检查工作部署要求,突出“真”、“新”、“改”,以真抓真查真纠真改促进真教真学真做真考,以新思路、新举措构建办学新格局、新生态,坚持问题导向,有的问题立行立改,有的问题分步整改、取得阶段成效、久久为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要全面动员、全员参与做好迎接国开分部办学评估迎评工作;进一步学习领会国开分部办学评估工作部署要求和指标体系,全面对照、全面梳理,做好自评报告、迎评档案准备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整改、全面推进。

合.png

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暨体系办学评估专项督查工作将于10月中旬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