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0:24:51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15:18:13 阅读:1231 来源:教务处


9月24日下午,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932室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最美逆行》。


20200925_副本.jpg


《最美逆行》是疫情过后第一部开机的抗疫题材电影,钟南山院士为电影亲笔题写片名。影片釆用记实及艺术创作等拍摄手法,讲述了广东援鄂医务人员以及广州武汉高铁乘警们在抗击疫情中无惧危险、一往无前、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党员们被剧情深深打动,感慨良多。大家表示,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看到了许多平凡人身上闪耀的英雄光环,正是这些平凡的普通人挺身而出,用血肉之躯筑成钢铁长城,以最美逆行奏响生命之歌,让我们在寒冷的风雪中,看到了春天的希望,坚定了必胜的信念。我们要学习“最美逆行者”直面困难与挑战的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作为指引,使之扎根于心灵、见诸于行动,在教育事业中扎实苦干,在开放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教务处 楼枫;审核:侯宗平;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