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4:24:49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 17:15:10 阅读:2391 来源:教务处


11月18日下午,第一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在932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11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教务处处长徐谷波以“建国后党的育人目标的演进与发展”为题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20201118_副本.jpg


徐谷波以新中国成立70余年来中国共产党的教育方针相关表述的发展为线索,梳理总结不同时期党在育人方面的具体规定,分析其特征规律,探讨其确立的主要依据,帮助党员们深化对新时代党的育人目标的认识,并就如何科学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育人目标的崭新要求、重新确定及重要特征进行了阐释。


党员们在课后交流了学习感想。大家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对党的育人目标有深刻认识。大家将以本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以党的育人目标作为指引,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务处 楼枫;审核:侯宗平;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