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务处(质量监控处)!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17:15:55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部门首页 > 新闻动态

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在“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29 15:49:45 阅读:1544 来源:教务处


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9月28日下午,机关党总支教务处党支部推选李莎莎参加由青年社区党委举办的第五届“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观摩了比赛。


20210928.jpg


在比赛中,李莎莎以《以我青春之名,心向飘飘党旗》为题,紧紧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我为党旗添光彩”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工作和生活的实际情况,用真挚的情感和朴实的言语阐释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经过激烈的角逐,李莎莎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选手们以歌颂党为中心,学党史、赞先进、学典型、促发展,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勇于超越的精神风貌和理想追求。支部党员观看比赛后深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以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2周年。(教务处 楼枫;审核:侯宗平;编发:楼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