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委办公室!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01:39:3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10-14 04:57:14 阅读:695 来源: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10月11日下午,学校纪委组成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开展了疫情防控督查。

督查组先后暗访检查远教大厦出入口、学校大门、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学生公寓、食堂、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示范基地等重要场所,实地查看扫码测温、“两码”联查、访客登记等关键环节,到总务保卫处、防控办、人事处等疫情防控重点部门检查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落实情况。

总体来看,防控办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日报告”制度,按时上报相关统计数据,数据准确完整。人事处建立国庆期间教职工离肥情况“一人一档”信息台账,动态全面掌握全校教职工健康状况和外出情况。总务保卫处加强对教职工核酸检测的监管,准确掌握各部门核酸检测情况,完善健康打卡系统教职工信息数据,每日健康打卡逐步规范。各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不断加强对部门教职工的教育管理,学校疫情防控规范有序,全力保障了校园安全稳定。

督查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够到位的问题,比如校门进出管理有待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核验执行仍需进一步规范,学生公寓安全管理需要进一步加强等。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责任部门进一步加强问题整改,校纪委将对整改工作进行跟踪问效,形成严格管理和责任落实的长效机制,进一步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纪委办:刘莉莉; 审核:梁伍七;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