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委办公室!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12:20:2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2022年国庆期间作风突出问题专项监督检查组 来校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2022-10-19 04:38:54 阅读:2521 来源:纪委办公室

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安排,30所省属本科院校分为15个组,开展2022年国庆期间作风突出问题交叉互查。9月27日,督查组对我校进行专项互查。

图片1.png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接待了督查组一行,对督查组一行莅临学校督查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基本情况、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等。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阅我校相关工作台账资料,围绕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四风”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紧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补贴、违规吃喝、公车私用、有关问题整改等进行全面监督检查并就部分重点内容向校内有关单位处室负责人进行访谈,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纪委办:刘莉莉;审核:梁伍七;编发:张文娟 王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