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委办公室!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23:11:39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安徽电大举办2020年纪检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30 08:52:10 阅读:7301 来源: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合署)

10月28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远程教育大厦2122会议室举办2020年纪检干部培训班,校纪委委员,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道和出席培训班并作专题报告,培训班由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刘有圣主持。

QQ图片20201029170523.jpg

参训人员首先通过观看视频资料的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制作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系列视频课程部分内容。

王道和为全体参训人员作了题为“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如何履行监督职责”的专题报告。他首先阐述了举办培训班的背景和缘由,接着从充分认识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基层纪检委员的职责和作用、如何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全体纪检干部进行深入辅导。最后,他希望全校纪检干部共同努力,履职尽责,承担起自己作为纪检委员的监督责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