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委办公室!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8:57:0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开展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08:34:07 阅读:3157 来源:纪委办公室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监督责任,加强对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监督,9月10日下午,校纪委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

校纪委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聚焦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要岗位,聚焦思想是否松懈麻痹、防控措施是否严格落实、自身疫情防控是否严密等问题,深入一线重点防控区域,先后走访学校出入口、值班室、留观室、隔离室、食堂等场所,实地查看进出校园管理、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发热师生隔离点管理及后勤服务保障等情况;抽查食堂、电梯等公共场所的消杀情况;询问了解健康监测、师生返校、疫苗接种、课程准备等情况,向有关单位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

在现场监督检查的基础上,校纪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事处、总务保卫处、开放教育学院等单位、处室分别汇报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道和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把好重点;认真做好疫情防控预案,落实防控举措;严格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增强监督执纪力度。他强调,有关责任单位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把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放在突出位置,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努力、更实的措施,从严从紧做好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努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