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纪委办公室!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19:42:1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审计整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0-21 03:20:54 阅读:5466 来源:纪委办、监察审计处(合署)

10月19日,纪委办、审计处牵头开展我校2019年度预算执行及财务收支审计问题整改督查。结合巡视发现的审计问题整改,学校巡视整改第二督导组到会进行督查指导,承担年度审计发现问题和省委巡视反馈的审计问题整改任务的8个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督查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审计整改措施落实和整改进展情况,并就整改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学校巡视整改第二督导组组长、纪委书记王道和对各部门审计问题整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高度重视审计整改不到位和巡视整改不彻底问题;二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压实责任,做细做实;三是审计整改和巡视整改务必按时间要求整改到位;四是整改同时务必收集和完善好档案资料。

(纪委办、审计处:王妍  审核:刘有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