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9:05:0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3 09:06:44 阅读:6684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1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学习的主题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分为两阶段,在自主学习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O二四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阶段,参会同志一同观看了视频新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副书记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新发展阶段改革,取得更大突破、展现更大作为的重要论述。

之后,支部书记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为题为支部党员讲授党课,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好、部署好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推动教师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通讯员:邵敏;审核:赵翀;编发:王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