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03:17:05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暨教师教育学院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08:12:14 阅读:522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特别是教师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910日下午,第二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九月“党员活动日”活动暨教师教育学院庆祝教师节活动,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3.png

首先,全体教职工通过支部黄敏书记的讲解,共同观看历程图片墙和短视频,深入回顾我院教师教育工作发展历程,感受事业发展的成绩与来之不易的成果;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的新闻短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志们都深受鼓舞。

为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接着大家集体观看学习了由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联合录制的《抗疫情 增信心 话担当》微党课。党课从疫情出发,从大家耳熟能详的抗战疫情英雄故事,到我们身边乃至我们自己立足岗位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的真实案例,让我们再次坚信党的正确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也感动于中国人民的力量。疫情期间,我院党员及全体教职工积极捐款,居家办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并采用在线培训的方式帮助老师们停课不停学。

最后,大家展开积极研讨,同志们纷纷表示我院的业绩和成果都是同志们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出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激发创新和活力,为教师教育事业贡献力量,为安徽开放大学转型发展努力奋斗。


                                                          (通讯员:程晓露;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