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02:44:3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安徽开放大学与绩溪县教师发展中心签约建设教师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4-04-01 09:58:33 阅读:1653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3月28日,安徽开放大学与绩溪县教师发展中心在县教育体育局举行了“教师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绩溪县教体局副局长汪继敏、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黄红光,安徽开放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宋立洪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图片1.png


签订仪式上,汪继敏代表县教体局致欢迎辞,感谢安徽开放大学对绩溪教育的关注与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宋立洪介绍了安徽开放大学的校情以及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表示基地将围绕教师培训、教学科研和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等领域开展工作,通过双方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为绩溪县教师专业成长提供更多支持服务。

黄红光主任介绍了绩溪教育发展情况,近年来,绩溪县全面落实“五育并举”,强力推进质量攻坚。聚焦打造高效课堂,坚持把加强教师培训、提升教师素养作为提升教育质量的突破口,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和交流合作,拓宽教师视野,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从而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发展,共同书写绩溪教育新篇章。(通讯员:万志明;审核:赵翀;编发:王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