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09:13:12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04:03:45 阅读:4853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9月15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黄敏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


1.jpg


黄敏从“七一讲话”中包含的“1个大党、精神”“2条新路、2个万岁、成功、相结合”、“3个和、气、者”、“4个伟大成就、深切怀念”、“5个军”、“6个全人类的共同价值”、“9个必须”等系列内容出发,进一步让党员同志认识到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共产党人执着追求、艰苦奋斗、不忘初心的写照,为后人不忘来时路、前行启新局做出了光辉的指引。随后,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时期的党员要知重负重,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冲得上去,在困难面前不屈不挠,将小我融入到时代发展的大我中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

本次活动中还通报了支部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并进行了党史学习阶段测试。(通讯员:王婷;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