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15:59:57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赴淮南参加五支部联学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1 05:21:39 阅读:6588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1月11日,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赴凤台县教师进修学校参加由淮南市教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的五支部联学联建活动。淮南市教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安徽开放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凤台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寿县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淮南市教体局机关第二党支部陈明书记主持。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教师培训发展同向同行”为主题,聚焦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提升教师发展服务水平,围绕信息技术赋能教师高质量发展,着力打造“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平台;加强培训资源建设,探讨多渠道定制本土化课程资源;实施高素质教师人才培养计划,深入推进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行动计划;深化精准培训改革,引领和带动市、县、校级培训等四个议题展开深入研讨,取得诸多共识。

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高奕主任介绍了教师继续教育管理平台的功能,凤台县教师进修学校王立华针对学历提升行动计划的开展做了“坚持问题导向,共商培训难题”的发言。广大党员认为,本次联学联建活动是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师生的生动实践。(通讯员:梁靖;审核:赵翀;编发:王新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