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04:20:41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总支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03:06:46 阅读:415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9月10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庆祝第37个教师节,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 “涵养师德师风 担当育人使命” 9月份党员活动日暨庆祝第37个教师节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和《安徽开放大学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同时就师德师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明确了工作要求。


随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支部青年党员学党史谈感悟的微视频——《光辉的历程》,引导教师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教师职业使命感和责任感。


2.jpg


在支部“师育沙龙”特色活动中,学院教师邵敏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ppt基础图文编排技巧进行了分享,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是无止境的,要努力提升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助力教师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会上还开展了师德师风知识竞答。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踊跃参与,在欢快的气氛中将活动推向高潮,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将师德师风建设与党史教育、事业发展有机融合在一起,即开拓了视野又交流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以后将以更加努力的态度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融入教育、扎根教育、奉献教育。(通讯员:邵敏;审核:黄敏;编发:江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