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安徽开放大学 - 教师教育学院!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04:35:54
今日浏览:loading 总访问量:loading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本站首页 > 学院动态

“国培计划(2023)”——安徽省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项目返岗实践阶段优秀学员集中研修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27 04:31:47 阅读:195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安徽省中小学教师远程教育中心)

2024年3月22日,由我校承办的“国培计划(2023)”——安徽省小学骨干校长提升研修项目返岗实践阶段优秀学员集中研修活动在合肥市长丰县十井小学顺利实施。本次研修,旨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发展乡村基础教育,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三十多名优秀学员参加了本次集中研修活动。

  

本次集中研修活动得到了合肥市长丰县十井小学的大力支持。我校按照教育厅的相关要求设计研讨交流活动,围绕“乡村小规模学校发展问题诊断与发展路径”的主题,开展乡村教育振兴学习观摩,诊断乡村小规模学校办学治校难题,为保障乡村基础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补齐乡村教育短板,实现乡村教育振兴赋能蓄力。(通讯员:郑珊珊;审核:赵翀;编发:王新蕾)